踔厉奋发谋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 ——材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2-25 09:45:35    浏览次数 :60    作者与来源 :苏丽

2月19日下午,材化学院在仓前校区叔同剧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年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齐里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章鹏飞结合一年来学院融合发展情况,根据学科专业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就2022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就博士点申报、协同创新中心、基金申报等学院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规划,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学院明年申报博士点的关键一年,学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好安全底线,努力建功立业,奋力争取博士点申报成功。学院创院院长来国桥在会上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心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他指出,针对章院长已经明确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学院发展任务,下一步老师们要开足马力,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发挥才干。希望各位老师早谋划、勤思考,把自身教学科研与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一份投入、多份产出,营造愉快的工作氛围,把自己的精气神调整到“出成果”的状态。

学院党委书记江齐里代表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重点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党建思政、凝心聚力、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他学院领导和院长助理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教务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学院今后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为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学院党委书记江齐里代表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


2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现场


3

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发放考核测评表


4

公平、公正、公开开展考核测评


5

学院院长章鹏飞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9

创院院长来国桥教授分享多年工作心得


6

学院副院长李志芳会上发言


7

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会上发言


8

学院院长助理王民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