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宝龙达集团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 颁奖典礼在实验室举行

上传时间 :2021-01-04 17:06:19    浏览次数 :152    作者与来源 :苏丽

2021年1月2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2020年度“宝龙达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以下简称宝龙达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铭先生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有机硅实验室主任徐利文、副主任李志芳,获奖学生导师以及获奖学生。

有机硅实验室主任徐利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多年以来宝龙达集团对实验室和有机硅行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鉴于曾庆铭董事长对实验室和对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实验室诚挚聘请其为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并现场颁发聘书。之后曾庆铭董事长向与会的专家教授、学生汇报了集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重申了设立本奖学金的意义,并与徐利文主任一起共同向获奖硕士研究生焦晓皎、郭世平、余泽浩、程飞、薛启浩、项小双6人颁奖。

自2016年至现在,宝龙达奖励基金已经在实验室实行了5年,共有30名优秀硕士研究生获得奖励,鼓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加入有机硅行业,推动我国有机硅行业快速发展。为了进一步激励优秀人才进入有机硅推动行业创新与变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宝龙达集团同实验室决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帮助和鼓励更多的有机硅优秀才俊积极投入有机硅事业,这必将大力促进中国有机硅事业的稳步发展,为日新月异的中国有机硅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IMG_20210102_160636_副本

IMG_20210102_163917_副本

IMG_20210102_16414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