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19-01-04 14:39:48    浏览次数 :126    作者与来源 :苏丽

1月2日,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袁成毅出席会议。附属医院、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内设机构等相关负责人,二级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下半年以来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廉政风险及采取的相应举措。

袁成毅充分肯定了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党委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求学院以推进巡察、审计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为抓手,全面抓好学院、实验室的重大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一人一单”“一年一单”。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抓严、抓实、抓细,为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