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上传时间 :2018-12-19 15:34:21    浏览次数 :111    作者与来源 :苏丽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有机硅实验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直播,全体师生党员共同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

大会对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一百名代表“改革先锋”进行了集体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

 会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将以改革开放的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