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上传时间 :2018-12-17 16:49:05    浏览次数 :235    作者与来源 :苏丽

12月17日上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副校长Mykola O.Azarenkov院士和副校长Zarif Nazyrov教授一行五人来我实验室交流座谈,学校国际处阮小波副处长和有机硅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利文主任代表实验室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实验室的历史沿革、定位与研究方向、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以及发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实验室一直积极地将国际化合作交流作为实验室发展的重要路径,发扬优势,挖掘特色,整合资源,共聚智慧。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作为乌克兰国内第一名校,工科基础雄厚,实验室希望依托双方的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特别是博士生联合培养和国际合作项目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达成会谈共识,并就后续如何实现项目对接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洽谈。此次的来访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实验室国际化合作交流,有利于提升实验室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推动师生开拓国际视野。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