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全体教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18-02-05 15:06:16    浏览次数 :314    作者与来源 :苏丽

20182月5日,罗来庚同志主持召开了实验室全体会议,会议对2017年实验室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实验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利文同志宣布了2017年实验室先进个人名单,罗来庚老师颁发了证书。实验室2017年度先进个人:曹建、崔玉明、齐帆、效旭琼、万俊华、杨雄发;2017年度先进个人提名:李美江、吴连斌、李泽。

会上,罗来庚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动态和精神,总结部署了下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江齐里副书记、吴连斌副主任、李志芳副主任三位领导也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徐利文执行主任代表实验室作了2017年度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报告。徐利文指出,2017年对有机硅实验室来说是重要的改革之年,全面实施了一系列改革措施,高效完成了大量改革相关的具体工作,以改革促发展,在下半年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相比于2016年,各项科研业绩取得显著进步,科研人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积极性大大提升,有机硅实验室整体也重新焕发出活力。实验室要在2017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吸取经验教训,继续深化改革,争取2018年在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会上徐利文还对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上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参与申报的老师以高昂的斗志写好本子获得基金资助。

罗来庚同志强调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做到,坚定目标,不忘初心;尽全力补齐短板;团结和谐,提高实验室整体精气神。最后罗来庚代表实验室班子预祝实验室全体教工新春快乐,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进步。

IMG_4334

IMG_4336

IMG_4339

QQ图片201802051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