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达集团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的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 :2017-01-09 13:57:04    浏览次数 :656    作者与来源 :苏丽

DSC_3138

 

2017年1月3日上午,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铭先生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走进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的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专项项目对接和技术交流,同时在杭州师范大学恕园30号楼举办了“宝龙达集团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实验室副主任徐利文老师主持,实验室邱化玉主任对宝龙达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宝龙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铭先生简要介绍了奖励基金设立的初衷、宝龙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远大战略以及对有机硅专业人才的尊重与需求,并对本次获奖的学生们表示了祝贺。宝龙达集团谭家庆副总经理宣读了获奖名单,邱化玉主任与曾庆铭董事长共同为获得奖学金的六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随行的宝龙达集团研发团队与部分硕导和获奖同学进行了座谈和深度交流。

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有机硅材料生产企业,宝龙达集团走进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实验室是校企“产、学、研”模式推动的结果,我校是宝龙达集团在山东大学、中科院化学所及陕西科技大学后设立的第四个“宝龙达集团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设立单位,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密切校企合作,扩大我校在全国有机硅产业界的影响,对于激励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和科研积极性具有非常好的引导作用。有机硅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持续跟进,促进中国有机硅事业稳步发展!

 

                                                                                                有机硅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