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举行2021年新学期开学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2-28 14:40:04    浏览次数 :212    作者与来源 :苏丽

2021年2月28日上午,有机硅实验室举行了2021年新学期开学大会,大会举行了隆重的2020年度先进表彰,全面总结了“十三五”实验室各项工作,并对“十四五”工作进行了展望,实验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获得2020年度实验室个人先进奖的8位同志为:汤龙程、齐帆、李志芳、杨雄发、吴连斌、徐征、邵欣欣、杨科芳;获得2020年度个人先进提名奖的3位同志为:冯新江、伍川、邬继荣。徐利文主任为以上获奖同志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会议回顾了实验室“十三五”总体工作情况,“十三五”期间,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人才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成果,在学术界和行业内外认可度不断提升。走进“十四五”,实验室要秉持永不放弃、求同存异、争先创优的方针,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实验室十四五事业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质量研究人才;三是坚持“四个面向”,优化有机硅学科布局,开展有组织的重点科研工作;四是坚持人才强室,加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引进和培养,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建设一支有担当的科研队伍;五是优化实验室的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服务和支撑保障水平。争取经过“十四五”的建设,做出顶天立地的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果、交出满意的答卷!

1


2


IMG_20210228_0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