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召开2020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开学大会

上传时间 :2020-09-14 16:46:25    浏览次数 :182    作者与来源 :苏丽

9月11日上午,有机硅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会议对实验室“十四五”规划工作、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实验室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利文主任向全体教工传达了学校于9月6日到7日召开的暑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通报了暑期期间实验室开展的各种重要事务,其中包括8月份举行的杭州师范大学新安硅谷研究院揭牌仪式。徐利文同志对照实验室“十三五”规划目标,总结回顾了实验室近5年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困难和优势所在,并对实验室“十四五”规划工作做出要求。徐利文指出,有机硅实验室在最近三年里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在高质量基础研究成果和核心技术应用开发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徐利文会上还对实验室“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做了展望,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要精准围绕有机硅化学及材料加强团队建设,勉励大家要以永不放弃的自强精神做好科研工作,力争实现标志性成果指标的多点突破。实验室将通过“十四五”的建设,建设成为在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领域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会议还对做好申博工作、实验室“十四五”期间PI团队科研发展规划制定、下半年对标“十三五”规划夯实科研数据、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事务等实验室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