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上传时间 :2019-08-30 09:59:08    浏览次数 :66    作者与来源 :苏丽

8月29日下午,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2019-2020学年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实验室书记罗来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围绕“十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2019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验室副主任李志芳、吴连斌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总结了上学期相关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并安排和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IMG_20190829_141721


会议的最后,实验室主任徐利文指出,实验室2019年各项工作都顺利进行,尤其在高水平论文、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上半年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实验室全体人员均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凝心聚力,把自己做好、把实验室做好。

会上,实验室领导班子多次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实验室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要务必做到将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相关安全管理人员也应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各项安全检查的实施、安全制度的执行力度。只有实验室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才能守好“安全”这条实验室的生命线。

IMG_20190829_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