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末全体教师工作大会

上传时间 :2019-07-09 10:43:21    浏览次数 :131    作者与来源 :苏丽

为总结工作进展、统一思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7月8日下午,有机硅实验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末全体教师工作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来庚主持。

会上罗来庚同志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主要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和实验室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纵向项目、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实验室安全工作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实验室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情况。

徐利文同志对照实验室“十三五”目标将实验室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实验室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化学学科申博、新安硅谷研究院运行、省部级奖项申报等中心工作作出强调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的最后,徐利文同志指出实验室2019年上半年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科研业绩数据也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希望全体成员下半年继续扎实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共同努力使有机硅实验室建成为一个在科学研究方面能够发挥有机硅学科优势;在文化传承方面拥有公平、公正、公开的团队生态环境;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聚集科研队伍,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社会服务方面成为可以为国家、地方和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的国家级平台。

222

000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