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教工积极参加校第39届运动会

上传时间 :2018-10-26 08:59:04    浏览次数 :95    作者与来源 :苏丽

 随着教工10*50米接力赛裁判员一声哨响,我校第39届运动会在满桂飘香的金秋季节里拉开序幕。运动场上除了学生们努力拼搏的身姿,同样有着有机硅实验室教师们活跃的身影。本届运动会,有机硅实验室共有22名教工参与到比赛项目中,铅球、跳远、1500米、800米、100米的赛场上都可以看到我们教工的身影。

 不同于课堂上谆谆教诲、传道授业的学者,在田赛、径赛中,老师也有不输于学生运动员的活力与实力。在集体项目教工10*50米接力赛中,10位男女教工在跑道上全力冲刺,无论是接棒后与身后队友开心击掌,还是跑完自己的一棒后脸上洋溢着开怀的笑容,都展现出老师们青春活力的一面。

 褪去课堂上和实验室里严师的形象,放下手中的实验,来到运动场,对于老师们来说,是科研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对于学生来说见识到老师在科研之外的风采,在教学之外增加了与老师的互动,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教工100米比赛教工风采

100米比赛教工风采

20181024运动会

10*50米接力赛教工

20181024运动会2

运动会方阵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