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实验室召开学习、传达中央文件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

上传时间 :2017-05-02 15:07:55    浏览次数 :419    作者与来源 :苏丽

IMG_0355

5月2日,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中央文件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李兴听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26号文件,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对社会稳定的重要性。 要求全体教工在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依法管好网络舆论,管好网言网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李兴听书记还传达了4月25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陈春雷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最后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的根本,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